景程🐼

爱幻想的沙雕一枚~

《极光》

一篇甜甜的小短文

马嘉祺×你,大姐们进来做梦吧,昨天看到马哥的微博后的脑洞,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嘉祺,你说我们会不会一直在一起呀”

“小笨蛋,我们当然会一直在一起,我要带你去北极看最美的极光”

“这是你说的哦,不许反悔,拉钩”

“我说的,我这辈子永远不反悔,拉钩”

我这辈子看过最美的极光就是有你在身旁的极光,在极光下给你唱你爱听的歌曲,极光加上你的笑容就是我见过最美的一副风景

—————————正文—————————

    “嘉祺,嘉祺,马嘉祺!”叫了几声听到无人应答后你急了喊了他的全名,“唉,唉?怎么啦媳妇儿”马嘉祺回过神来后答复到,“谁是你媳妇儿,我们结婚了吗?不对,你求婚了吗?我问你,你刚刚为什么不理我,准确来说你这几天都没怎么理我,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狗了,你是不是不要我唔……”没等你说完马嘉祺的唇就覆盖了上来,把你没说完的话硬生生给堵了回去,吻到你快喘不上气来时才放开你,“你,你干嘛呀”你害羞的满脸通红,耳朵根都红了,“你是我媳妇儿呀,我吻我媳妇儿不犯法吧”马嘉祺痞里痞气的说到“烦人”你丢下这句话就跑了,“噗嗤,我媳妇儿真可爱,这么可爱的媳妇儿我得赶紧求婚,不然就要被拐跑了,问问他们准备的怎么样了”马嘉祺看到你跑走后心里想到,拿出了手机给他六个兄弟发了消息

马嘉祺:“兄弟们,准备的怎么样了,我家媳妇儿等着急了”

刘耀文:“马哥,你稍微照顾一下群里的单身人士好不好(白眼白眼)”

宋亚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里请请自行带人山东大汉的笑声),刘耀文你不行啊,这么久了还单着”

刘耀文:“宋亚轩!!!”

丁程鑫:“你们,好像跑题了吧(疑惑疑惑)”

马嘉祺:“还是丁哥靠谱”

贺峻霖:“放心吧,没问题,兄弟们就帮你到这了,剩下的靠你自己了”

丁程鑫,宋亚轩,刘耀文,张真源,严浩翔:“加油兄弟!”

马嘉祺:“多谢各位,马某人感激不尽”

    就在前段时间马嘉祺悄悄联合他的六个兄弟给你准备了一场求婚仪式,为了给你一个惊喜所以就一直瞒着你,这几天冷落你也是为了给你准备惊喜,“媳妇儿~媳妇儿~”“干啥子,你能不能正常一点”你一脸嫌弃的说到“我很正常呀(小马试疑惑),我们这周末去海边玩好不好”没错马嘉祺开启了他骗婚(bushi)的第一步,先把人骗过去,“嗯?怎么想起来去海边啦”“诶呀,这不是好久都没跟你出去玩儿嘛,就想跟你出去玩儿,好不好嘛~”没错马嘉祺开启了他的撒娇模式“诶呀,诶呀,好好好好,去去去去”你被他弄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最后实在是受不了他的撒娇就答应了

    周末在你们出门前马嘉祺拿出手机发了条消息(马嘉祺:“都准备就绪了吗?注意这不是演习,注意这不是演习!”其他六人:“一切OK,就等你俩了”)关掉手机马嘉祺摸了摸藏在口袋里的钻戒笑了,“在这傻笑什么呢,走啦”你看到马嘉祺在那里傻笑走过去点了他脑袋一下说到,“好~”

    到了海边,你仿佛到了一片新大陆,彻底放飞了,马嘉祺看到你在沙滩上玩的不亦乐乎又傻笑了起来“果然还是个小孩子”,马嘉祺朝远处待命的六个兄弟比了个OK的手势,“媳妇儿,我有个惊喜要给你”马嘉祺朝你走去,牵起玩的正欢的你说到,“真的吗,什么惊喜呀”“你跟我走就知道啦,不过你要把眼睛闭起来哦”“嗯……好吧”马嘉祺绕道你身后把你圈在他怀里双手捂着你的眼睛,到了他为你精心准备的求婚仪式的地方,他将双手慢慢的移开,你睁开眼睛后被眼前的场景惊讶的捂住了嘴,一脸不敢相信的样子看着身旁的马嘉祺

    只见自己面前是一面白色的背景墙,墙面上贴的是自己跟马嘉祺从刚在一起到现在的一些点点滴滴,旁边放的不是玫瑰,而是你喜欢的满天星,不知什么地方传出了优美的音乐声,里面放的是马嘉祺为你写的那首歌,只见马嘉祺单膝下跪,拿出了那枚钻戒,对你说“2023年5月20日是我们第一次相遇,2025年12月12日是我们在一起的日子,那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我人生中最开心的生日因为那天我终于跟我最爱的女孩儿在一起了,我们在一起的日子说不上坎坷但也磕磕绊绊,吵过架,冷战过,但我们从来没分开过,以后我也不想跟你分开,我想带你去看北极最美的极光,我想带你吃遍世界上所有好吃的东西,我想跟你有属于我们的宝宝,我想跟你做的事有很多,但那都是想跟你,所以你愿意嫁给我马嘉祺吗?”马嘉祺举着那枚戒指对你问道,而你早被感动的泪流满面了,但还是嘴硬的说“我要是这么容易就答应你了,是不是我太好追了,不过要是你答应我以后不跟我冷战了,也不许再凶我了,我就答应你”“噗嗤,小笨蛋,我以后绝对会把我家小笨蛋宠成小朋友的,怎么可能会凶我家小朋友呢,所以你愿意一直做我的小朋友吗?”马嘉祺宠溺的说到“我愿意”马嘉祺听到你的答复后给你带上了戒指抱着你转起了圈圈,笑声大到恨不能整个沙滩都能听到(bushi)

    “马嘉祺你收敛点,太傻了”你拍着马嘉祺的肩膀说到“我不要,我家小朋友终于成为我媳妇儿了,我怎么收敛,傻就傻吧”马嘉祺憨里憨气的说到,“噗嗤,马嘉祺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憨憨呢”你捏着马嘉祺的脸打趣到,答复就是来着马嘉祺铺天盖地的吻,一吻毕马嘉祺对你邪魅一笑“那也只是对你一个人憨”你害羞的躲进了他怀里,“哎哎哎哎哎,我说那俩人能不能收敛点,这还有单身狗呢”刘耀文在背景墙后走出来一脸幽怨的抱怨到,接着其他五人也走了出来“恭喜恭喜啊,恭喜我们的小马哥抱得美人归”“怎么都在呀,那刚刚他们都看到了,啊啊啊啊啊,羞死了”你看到他其他六个兄弟后,又想想刚刚的场景,简直是羞到想找个洞钻进去,“好啦好啦,你们别说了,我媳妇儿都害羞了”“咦~”“为了感谢大家的帮助我请你们吃饭”“嗯?什么意思哦,我这是被骗了?”你后知后觉喊了句“马嘉祺!”于是夕阳下的沙滩上男孩儿在前面跑,女孩儿在后面追,还有六个哀怨的男孩儿在后面跟着

    一年后马嘉祺带你来到了北极,“嘉琪,你看,那片极光好美啊”你开心的摇着马嘉祺的胳膊指着那片极光,回头却对上了马嘉祺那双好看的双眼“嗯?你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看呀,你不是最喜欢极光了吗”“因为你比极光好看”你被他说红了脸“烦人”“我们回去结婚吧”马嘉祺看着你真诚的说到,你先是一愣,随后回了一句“好”极光下女孩儿靠在男孩儿肩膀上,男孩儿搂着女孩儿,形成了一副和谐又美好的风景

我喜欢看极光,但我更想跟我的女孩儿一起看,大海见证我们的爱情,极光见证我们的永恒,我爱你不止现在,约定一直到天荒地老,拉钩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