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程🐼

爱幻想的沙雕一枚~

《抹茶星冰乐》二

    重庆商场内,刘耀文带着口罩帽子,在前面自顾自的走着,小茶在后面屁颠屁颠的跟着,发现不远处有几个私生在偷拍,故意追上去,牵住了刘耀文的手,“你干嘛啊!”刘耀文冲她吼了一句,甩开了小茶的手,“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看到那边有私生在拍你,想拉着你躲一下,不是故意牵你手的”小茶故装委屈的说到,“对不起,我错怪你了,我去上个厕所,你赶快想一想你们女生喜欢的东西,我们快去买,我明天还要赶回去给我家陌陌道歉呢”“好,等等,我帮你拿手机吧,你上厕所也不方便”,刘耀文想她不知道自己手机密码应该不会做什么就把手机递给了小茶去了厕所

    浅陌家里,欣欣看浅陌还没醒,就想着给刘耀文发条消息问问他准备好怎么给陌陌道歉了吗,就在她拿出手机准备发消息的时候浅陌醒了,“哈~”浅陌打了个哈欠,揉了揉哭的发疼的眼睛“你醒啦,好点了吗”“欣欣,你什么时候来的,我……”“我一早就来了,看你还没醒就没叫你想让你多睡会儿,好啦,不提不开心的啦,悄悄告诉你,说不定会有惊喜哦”欣欣故作神秘的说到“害,还能有啥惊喜……”浅陌说完拿起手机,(开机)没有未接电话,没有未读短信,没有微信消息,“呵,果然,我不重要是吗……”浅陌在心里自嘲了一句,欣欣看着盯着手机发呆的浅陌说“你都把人家拉黑了,人家怎么哄你呀”“我就拉黑了半小时……”“……说不定是他训练太忙了呢”“没事儿,反正我在他那里也不重要了”浅陌说完准备去洗漱,一条微博吸引了她的注意

    (微博内容:天呐,今天跟朋友去重庆的商场逛街,居然偶遇到了刘耀文跟他的女朋友,我也太幸运了吧(哭哭哭),微博配图是刘耀文跟小茶在商场的照片)看着看着,一张照片刺痛了浅陌的心,图片里男生女生牵着手,女生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刘耀文跟他女朋友,他女朋友在家里,怎么可能在商场,原来我不是他女朋友呀,从来都不是……”泪水浸湿了浅陌的脸颊,“怎么了陌陌,不哭不哭”欣欣看到浅陌哭了慌乱的拿起了桌子上的抽纸抽出几张给浅陌擦着眼泪

    眼睛不经意间撇到了浅陌的手机,看到了手机里面的内容,心里有了大概拿起手机给刘耀文发了微信

“在吗”

“嗯”

“我问你,你这是什么意思”(附带了那张他跟小茶的牵手照片)

“就是你看到的那样”

“你不是说你明天回来哄陌陌的吗,你现在什么意思,你玩我呢”

“我想我已经说的很明白了”

“行,刘耀文你有种”

结束聊天后,欣欣把手机随便一丢“陌陌不哭,走,咱这就订机票飞重庆,不管怎样都要当面说清楚”“可是……”“没有可是”说完就捡回手机定了两张最早的飞重庆的机票,随便收拾了一下拉着浅陌就去了机场

    重庆商场内,“我OK了走吧,你想好了吗,对了,刚刚我手机有没有来消息”刘耀文在厕所走出来对小茶说到“走吧,我都想好了,保证姐姐会喜欢,你手机没有来消息”小茶脸不红心不跳的回答着,刘耀文打开手机微信看了看置顶,消息还是停留在昨天,欣欣那也没消息,“她还是没有原谅我吗……”刘耀文关掉手机,喃喃自语了一句,心像是被什么揪了一下的疼,其实刚刚在刘耀文上厕所的时候小茶看到了欣欣发来的消息,她猜想刘耀文手机密码是浅陌的生日,试了一下果然开了,用刘耀文的手机回了欣欣的消息后怕刘耀文发现所以删除了聊天记录,

    重庆机场内,“欣欣,我们真的要去吗?我……”“去,必须去,你怕什么呀,你才是他刘耀文的女朋友,走!”“好……”欣欣拉着浅陌就去了刘耀文他们在的商场,商场这里刘耀文也买好了准备送给浅陌的礼物,准备回公司宿舍,提着东西向商场门口走去,看着手里的东西想“她看到了一定很开心吧”刘耀文想到了浅陌开心的表情也不由自主的盯着手里的东西一个人在那里傻笑,刚出商场门,就看到了浅陌和欣欣,刘耀文看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就在眼前大步向浅陌奔去,想去抱抱她,可被浅陌躲开了

   “陌陌……”刘耀文见浅陌躲开了自己心里的失落感瞬间涌上心,浅陌目光望向刘耀文身后的小茶,刘耀文见状想解释却被浅陌制止了了“刘耀文我就想问你一句话,你爱她还是爱我”浅陌盯着刘耀文的眼睛发问到,刘耀文刚想开口就被一声娇滴滴的声音打断了“姐姐你怎么能这么问耀文哥哥呢,耀文哥哥为了哄你开心特地来给你买礼物,没想到你根本就不相信他”“你闭嘴,我问的是刘耀文不是你,我俩的事现在还轮不到你管”浅陌对小茶吼道,“刘耀文我再问你一遍,是她还是我”浅陌盯着刘耀文的眼睛又发问了一次

    “浅陌,你够了!你既然这么不相信我的话就不要来找我啊”刘耀文对浅陌吼到,但吼完他就后悔了,他什么时候这样吼过面前的这个小人,自己宠她还宠不够呢,怎么会吼她,自己真的是疯了,“陌陌,对不起,我……”“你不用说了,该说对不起的人是我,我从来就没有不相信过你,可你却从来没有相信过我一次,我拿百分百的真心对待你,却换不来你对我百分之一的爱,我累了,我真的累了……我退出,祝你们幸福”

    浅陌在刘耀文吼她的那一瞬间就彻底明白了,彻底清醒了,刘耀文是一颗高高在上的,耀眼的星星,而自己只是一颗地上普普通通随处可见的微尘,自己一直把刘耀文当成自己的星星,带给自己希望的星星,不管自己有多累,看到星星负面情绪就如云消散,她也常常幻想自己可以追上自己的星星,可以一直守护他,但她不敢想,因为星星实在是太耀眼了,她不敢去触碰,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的眷顾让自己的父母可以跟刘耀文的父母认识,并且因为一场玩笑给自己和刘耀文定了婚约,从那之后每天自己就像活在梦中一样,不敢去相信这是真的,想就算是梦,能让自己跟自己的星星在一起,可以守护他哪怕一秒我也无悔,从那之后自己不管做什么事一直都小心翼翼的,生怕自己做了什么事情损害到了刘耀文的前途,也怕自己说错了什么话害刘耀文被营销号骂,自己从来都没有怀疑过刘耀文,不管朋友怎么跟她开玩笑说“你老公这么帅又是个明星不怕哪天被漂亮小姐姐拐跑了”,她也相信他不会的,自己每次都拿出百分百的真心去对待他,可他好像理所当然的接受着自己对他的好,却不愿意拿出百分之十的爱给自己,也许他曾爱过,只是自己不知道,看到他舞台跟别的女生有互动她吃醋呀,她当然吃醋,却又不敢跟刘耀文说,怕他觉得自己小气,小肚鸡肠,果然就是自己爱的太卑微了,那句话说的果然没错“在爱情里面谁先动心谁先输”是啊!是自己先动的心,到最后是我输了,输的彻彻底底的,自己也该放下了,星星终究是星星,是自己永远触摸不到的星星……


    

评论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