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程🐼

爱幻想的沙雕一枚~

《严少,夫人又跑了》

  这是一部严浩翔跟你的沙雕小甜文,纯属自己的脑洞,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人物性格都是私设,勿上升正主,如有不好的地方欢迎留言

——————————————————————

   “严浩翔,你放我下来!”顾雨西还在严浩翔怀里挣扎着,“别动”严浩翔抱着顾雨西走到了车门前,让司机打开了车门,小心翼翼的把你放到车里自己坐到了你旁边,顾雨西双手环抱放在胸前,气的两个腮帮子鼓鼓的,嘴里还嘟囔着“严浩翔大坏蛋,再也不喜欢他了”坐在旁边的严浩翔一直默默的观察着你,被你这一系列的动作可爱到了,轻笑一声,用手戳了戳你两个鼓鼓的腮帮子“我的小笨蛋怎么能这么可爱呢”

    顾雨西一把拍掉了严浩翔的手,气鼓鼓的说“谁让你捏我脸的,还有谁是……唔……”还没等你说完严浩翔就吻了上来,你拍打着严浩翔的肩膀,严浩翔一手扣着你的后脑勺,一只手抓住了你那不听话的手加深了这个吻(司机: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最后吻到你实在快喘不过气来了,你狠狠的咬了一下严浩翔的下唇,咬出了丝丝鲜血,“斯……小笨蛋学会咬人了”你大口大口的呼吸着,瞪了严浩翔一眼,“严浩翔!你耍流氓啊”“亲自己的媳妇这不算耍流氓吧,就算耍流氓的话,那我也只对你一个人耍流氓”严浩翔头一歪用手擦着下唇上的鲜血一边看着你笑一边痞里痞气的对你说

    到家后严浩翔趁你换鞋的时候从背后抱住了你,“严浩翔你干什么啊,我还生着你气呢”,严浩翔委屈巴巴的放开了你,一个人走到了洗手间,你换完鞋走到厨房到了一杯水坐在沙发上喝了一口还没来得及咽下去就看到严浩翔从洗手间走出来手里还拿着一个搓衣板,接下来严浩翔走到你身边把搓衣板放到地上找了一个合适的地方扑通一声跪了下去,看到严浩翔这熟练的一系列动作差点没忍住把刚喝的水喷出来,“西西~媳妇~我错了嘛~”严浩翔一边给你捶着腿,一边冲你撒娇求饶,你强忍笑意装作严肃的表情问“说吧,错哪了”“诶呀~我不该不接你电话”“还有呢”“还有?”“嗯?”“媳妇说有就是有”“这还差不多”

    刚把严浩翔给你准备的惊喜摆好的管家看到这一幕直接惊呆了(内心os:这还是那威风凛凛的严少吗),走到严浩翔旁边颤颤巍巍的开口“严少……”严浩翔听到后立马换了一种表情,看向管家“都准备好了吗?”“都准备好了”你疑惑的看着眼前你一句我一句的两人“什么准备好了?严浩翔?”严浩翔听你叫他立马回过头又换上了那副舔狗(bushi)的表情,冲你Wink了一下从搓衣板上站了起“给你准备了一个惊喜跟我来”“惊喜?”你一脸的疑惑和不解“小笨蛋跟我来就好啦”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