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程🐼

爱幻想的沙雕一枚~

《严少,夫人又跑了》

这是一部严浩翔跟你的沙雕小甜文,纯属自己的脑洞,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人物性格都是私设,勿上升正主,如有不好的地方欢迎留言

——————————————————————

“严少,夫人她又跑了”

“这次又因为什么”

“您没给他买包”

“噗嗤,这小笨蛋,去把这一季所有最新款的包买来”

“是,严少”

————————————————————

    “我的小西西啊,你这是又离家出走了?”梓昕生无可恋的看着毫无形象瘫在自己沙发上的好闺蜜无语到,别问我为什么是生无可恋,因为每次这位神“离家出走”来自己家,自己不仅会被喂一嘴狗粮,还会被无缘无故的被严浩翔数落一顿,“没错,这几天我就先住你家了哈~小昕昕”顾雨西随手从桌上拿起一包零食拆开边吃边回答到,“你可真没把自己当外人哈”“咱俩谁跟谁啊,客气啥啊,当自己家一样随意~”(唐梓昕内心os:这到底是我家还是她家???)

    “说吧,这次又因为什么啊”“哼,严浩翔那个大坏蛋,我相中了一款包包,给他打电话他居然不接,不接!”顾雨西一听立马从沙发上弹起来放下薯片,怒气冲冲(bushi)的跟唐梓昕抱怨到,“就这?你是因为他不给你买包,还是不接你电话”“都有,反正这次我绝对不会跟他回去,我要是这么轻易就跟他回去了我就是小狗”顾雨西信誓旦旦的说到“拉倒吧,等会儿有你脸疼的”唐梓昕一脸看透的调侃到“切~绝!对!不!可!能!”

    “西西~西西?”严浩翔工作完回家后叫了几声后,发现没有熟悉的熊抱只有自己的回声,心里猜了个大概“噗,这个小笨蛋准是又跑她闺蜜那去了,可是这次自己好像没惹她生气呀,喜欢的衣服给她衣服买了,零食一堆她也吃不完,喜欢的那双高跟鞋也买了呀,还有什么呢?斯……”严浩翔一个人坐在沙发上自言自语的回想自己到底哪里惹你生气了,拿出手机一个未接电话,点开看了一下备注是小笨蛋,“完了完了完了,刚刚忙着开会手机静音了,没接这个小祖宗的电话,膝盖不保了”严浩翔想着想着就出了一身冷汗,膝盖条件反射的疼了一下,谁能想到再外威风凛凛的严总居然是个实打实的耙耳朵(严浩翔:那不叫耙耳朵那叫宠媳妇!!!)

    严浩翔立马给自家小祖宗回电话,一连打了好几个都无人接听,看来又要自己亲自去请自家小祖宗回家了,不过在那之前还要准备些什么来保住自己的膝盖(bushi),打开手机逛了一下“管家”“请问怎么了严少?”“去把这一季最新款的包包全买来放她房间里摆好,再去备车,我要去接我的小祖宗回家”“好的严少!”

   “小西西,还不接电话啊,都打了多少个了”“哼,我才不接呢”“得,估计等会儿人家就要来登门拜访了”“来呗,反正我是不会跟他回去的”“我拒绝,我才不要吃狗粮呢!”说曹操曹操到,(咚咚咚……)严浩翔现在已经到了唐梓昕的家门外,“你看,我说什么来着,人这不就到了吗”唐梓昕无语到“不许给他开门!”(咚咚咚……)又是一阵敲门声“别敲了,你家那位不让给你开门”唐梓昕走到门口对门外的严浩翔喊道,估计再让他这么敲下去严浩翔的膝盖保不保反正自家的门是肯定不保了

   “西西,你开一下门嘛,我错了,我不该不接你电话,你就给我开一下门吧”严浩翔在门外卑微(bushi)的喊道,“你说开就给你开啊,想的美!”“我说两位,秀恩爱能不能回家秀去,尊重一下单身人士OK?”唐梓昕坐在沙发上翻了个白眼,“谁秀恩爱了!”“西西我真的知道错了,你就给我开门吧,我给你准备了惊喜,回去我跪搓衣板,键盘,榴莲都行,你定,你就给我开开门吧”“没用的严浩翔,我要是给你开门我今天就跟你姓”

    唐梓昕看不下去了,给严浩翔发了条微信“备用钥匙在门口旁边台子缝里自己拿出来开门,带着你家那位给我回去秀!”“多谢”严浩翔关掉手机嘴角一抹邪笑,“那既然西西不给开门,我就走了”随后在梓昕说的地方找到了备用钥匙“切,什么嘛,这就走了,一点诚意都没有”还不知道发什么了什么的顾雨西小声抱怨到,还没等自己反应过来呢,就被人一把公主抱了起来,看清是严浩翔后便一边挣扎一边喊“严浩翔你放我下来,唐梓昕你这个叛徒!!!”“这次谢谢了,钥匙给你”“不谢不谢,抓紧带走”“好嘞!”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